Talk - 自我介紹

 

一開始星材就很男人的把昌燮攬了過來 昌燮也順勢抱上去

我們的忙內真的像大樹一樣可靠(拭淚)

徐隊長又在fan service XDDD

這位真的是沒事發送愛心 不然就掃射melody們XDDDD

 

Talk - 訪問

 

飯拍照阿花李旼赫就是在這裡誕生的XDD

頭上插朵花回答主持人問題真的是.....XDDDD 主持人表示很傻眼

中段台下此起彼落的 「鄭鎰勳~~~」「鎰勳啊~~~」

雖然很可愛但愛裝chic的鎰勳小孩才不會大家叫幾聲就變得  徐恩光一樣 

這時候炫植就cue了我們rapper鎰勳

恩光爸爸還幫鎰勳調整mic高度 QQQQQQ

找插話時機的李旼赫好可愛~~~

 

Born to Beat (炫植focus)

 

戴毛帽邊跳頭上球就跟著晃好可愛QQQQ

每次炫植一笑都覺得被殺死了QQQQ

 

Insane (炫植focus)

  

開頭恩光可愛的揮手

看起來心情很好一直對笑著台下揮手的炫植 不過炫植的臉好像也很難看起來心情不好

每此公演就可以看到有別於音樂節目上的可愛版Insane

是說這場都沒有比當初電到我的噓

真的很喜歡這首 Insane至今都還是我iTunes播放排名第一的歌曲

 

Monday to Sunday (炫植focus)

 

本篇重點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要被任炫植+鄭鎰勳萌死了QQQQQQQQQQQQQQQ

恩光唱到「그래서 꼭 약속해~」(所以我們約定好) 時兩位打勾勾

鎰勳打勾勾完好呆的點頭好可愛QQQQQ

ending時兩人互看了一眼 鎰勳比了換位置的動作

(炫植:比的時候到了)

結果沒默契的兩位......XDDDDDDDDDD

等不到回應的鄭鎰勳抬頭才急急忙忙舉起手的瞬間真的超可愛的~~~~

兩位實在是QQQQQQQ

 

WOW (炫植focus)

 

任炫植你偷舔舌頭!!!!!!

後面好像有點下雨 炫植抬頭看了一下的樣子好可愛

 

其實我整篇心得就是好可愛+QQQQQQ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rntoLove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